2010年6月30日 星期三

Mac vs. PC廣告大戰

這兩天在Finalise下禮拜講課「說故事感性行銷」的presentation,我一直在找一些Case Study,因為近年Mac近年有一系列的廣告,令人看了大呼過癮,爆笑連連~

看似呆板的PC先生和有創意的文藝青年Mac兩個打嘴鼓真是過癮啊!當然也都說到我們使用者的心坎裡啦!但是意外搜尋到這個,更是令我笑到一個不行,一向是贏家的Mac也被網路玩家KUSO惡搞,要告訴你的是:

總之電腦就是很爛的啦!

哈哈哈~經典啊!

然而我最近的好朋友MSN上的「咒罵文」更是一針見血的道出了Mac vs. PC之戰的成敗關鍵:
PC廠商兵敗如山倒的原因,就是你們都覺得每個人應該要會灌你們那些他媽的難搞的軟硬體~

聽說他是因為這兩天裝PC一個鳥東西,裝到爆怒後發的文!
哈哈哈~我朋友好妙啊!讚啦!說出我們心中都想說的...
這就是為何你聽過很多PC工程師,很少Mac工程師的原因吧.... PC設計這麼複雜又難懂都是在給這些人賞口飯吃吧...


好啦~笑完了KUSO版要來看正版的經典~
倒數第二個簡直讓我笑到趴~
最後一個真是他媽的最經典啊~哈哈哈!

★重新開機篇★



★開箱安裝篇★




★病毒篇★




★木馬程式篇★



★Window Vitsa篇★



★家用編輯電影篇★(女主角可是全世界現在最有錢的名模Gisele Bundchen喔!)




★Networking篇★



★iLife篇★



★Web Cam篇★



★Vista系統選擇篇★



★Flashback篇★



★Window 7上市新聞篇★



★Window 7保固篇★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